烟花三月下扬州

减肥不成功星人

叶公好龙

作为一个艺术素养仅限于学校的音乐课本和美术课本的人,我感性而直觉地喜欢梵高的作品,可能我本人是一个有些颓丧和自卑的青年人,所以对那种热烈的画面没有什么抵抗力,而且他的热烈并不是轻浮的热闹和躁动,燃烧似的画面里自有一份厚重的底蕴,这是我所感受到的魅力。

刚才在看《至爱梵高》,这部影片涉及到一些凡人对这位艺术家的态度——厌恶、恐惧甚至仇视,如果我也是生活在他身边的一个居民,我会如何对待一个孤僻而疯狂的潦倒而依附于兄弟的艺术家呢?我的答案是说不出口的。

所以说为什么在他死后才有推崇者啊

评论
©烟花三月下扬州 | Powered by LOFTER